恒大助教李铁签约担任宜准运动推广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4年01月02日15:02  新浪户外微博
李铁“EZON宜准厦门跑友会”的成立现场热情互动。李铁“EZON宜准厦门跑友会”的成立现场热情互动。

  2014年1月2日,以“美丽厦门、健康生活”为主题,突出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倡导“为爱而跑,从心出发”的第十二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在美丽的鹭岛隆重举行,吸引了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77080人参加比赛。其中就有李铁领跑的EZON宜准跑友会奔跑在厦马美丽的赛道上!

EZON宜准跑友团成员奔跑在厦马赛事现场。EZON宜准跑友团成员奔跑在厦马赛事现场。

  在之前的2013年末深圳国际马拉松赛上,作为首个赞助国际马拉松赛事的国内运动表品牌EZON就深深吸引了这位明星助教,于是在2013年12月31日恒大助理教练、里皮助理教练组里唯一的中国人、号称“跑不死的后腰”——李铁空降福州EZON宜准总部进行实地考察,他分别参观了EZON宜准的厂区、研发车间,并通过产品经理的介绍对EZON宜准的登山系列、跑步系列的各款产品都做了非常细致的了解,对其外观粗犷且品质精细、将动感与时尚完美结合的设计,及集运动表、可穿戴智能与云服务平台于一身,提供感知服务、个人运动管理服务和云平台运动社区服务的强大功能所着迷,更对“运动,我是表率!”的品牌战略给予肯定与认同,最终签约成为“EZON宜准运动推广大使”。

李铁仔细了解EZON宜准各系列产品。李铁仔细了解EZON宜准各系列产品。

  次日,李铁马不停蹄地赶到 “EZON宜准厦门跑友会”的成立现场,与来自四面八方的跑友们齐聚一堂,他们分别与李铁热情合影,并就马拉松运动的相关注意事项做了交流,希望通过以此唤醒民众的运动意识、积极倡导智慧运动的生活方式,用奔跑传递正能量,最终让更多的人收获健康和快乐!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