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户外测评室:阿迪达斯SNOWTRAIL CP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12月17日17:08  新浪户外微博
新浪户外测评室。新浪户外测评室。
 阿迪达斯冬季户外鞋SNOWTRAIL CP。 阿迪达斯冬季户外鞋SNOWTRAIL CP。

  一、产品介绍:

  1、产品参数:

产品参数。产品参数。

  2、产品科技:

产品科技。产品科技。

  二、测评表现:

  1、细节

细节。细节。

  2、体感

视觉、手感。视觉、手感。
脚感。脚感。

  3、运动表现:

多路面实测。多路面实测。

岩壁表现。岩壁表现,图为12月14日白河峡谷老岩场拍摄。

  三、总结

  在京郊白河峡谷野外实测中,鞋子总体表现不错,展现出不错的保暖透气性,可从容应对多种路况。大底的抓地力、稳定性功能,鞋面的防水性、包裹性,经受住水泥路面、土路、碎石路面、草地、冰面及水中的考验。经过野外一天的活动后,足部仍保持干爽。这些功能综合起来的表现就可以评定一款冬季徒步越野鞋,阿迪达斯SNOWTRAIL CP表现不错,1480元的定价,物有所值。

  当然,每一件产品都有它的缺点,在测评中发现如下几点可以改进:

  1、鞋带、鞋垫选用材料过于普通,可选用功能性,科技含量更强的户外鞋带、鞋垫。

  2、金属鞋扣的摩擦力不够。系鞋带时容易往回收缩,可将改进成磨砂面。

  3、测试活动后鞋头有轻微磨损,可增加耐磨性,或者做一些相应保护的措施。(完)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