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ICA 2013巨人之旅分享会北京站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12月12日15:23  新浪户外微博
“巨人之旅”赛事中凯旋归来的选手: 曾华锋、陈漱文和汪大清。“巨人之旅”赛事中凯旋归来的选手: 曾华锋、陈漱文和汪大清。
TECNICA 2013巨人之旅分享会现场。TECNICA 2013巨人之旅分享会现场。

TECNICA 2013巨人之旅分享会现场。TECNICA 2013巨人之旅分享会现场。

  泰尼卡(TECNICA)精心筹备的“TECNICA 2013巨人之旅分享会”北京站于2013年12月7日下午13点在北京体育大学学术报告厅举办。 从“巨人之旅”赛事中凯旋归来的选手: 曾华锋、陈漱文和汪大清(金飞豹由于人在国外参赛未出席)参加活动的跑友们分享了他们参赛的经验和感动,跑友们也欣赏到了由泰尼卡(TECNICA)公司和CCTV9极致玩家栏目组共同拍摄制作的30分钟纪录片,再次将他们这几天的比赛全过程呈现在了各位跑友面前。有很多跑友看到感动处,情难自控,激动的流下泪水。在最后的抽奖环节,赞助商ISPO、MICO、Actionfox、Valle d'Aosta 大区旅游局和合作伙伴《男士健康》杂志、Vibram都提供了精美的礼品。

  跑步是一种运动,是一种生活的态度,也是自我价值的体现。“巨人之旅”让我们感动,它让生命升华赛道,让经历演绎精彩,让激情不因岁月的流逝而永远绽放光彩。而2013年,我们更不会忘记有一种精神叫“杨源精神”!

  最后感谢各位参加分享会的大家的参与!让我们期待12月21日在上海举办的分享会上海站吧!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