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蛙2014订货会举行BIA基金助你圆梦户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11月26日11:30  新浪户外微博
CRISPI展区。CRISPI展区。
FIVE TEN展区。FIVE TEN展区。

AKU展区。AKU展区。
PETZL展区前人头攒动,争相体验SRT(单绳上升技术)。PETZL展区前人头攒动,争相体验SRT(单绳上升技术)。

  由上海飞蛙商贸有限公司(BIA)举办的2014年秋冬订货会于11月22至23日在上海华纳国际中心举行,此次订货会除飞蛙旗下现有代理的意大利著名户外鞋履品牌CRISPI与AKU之外,自2014年起由飞蛙正式接棒的知名美国极限品牌FIVE TEN及法国顶尖户外装备品牌PETZL也首次亮相,为明年的推广热身。目前为止,飞蛙同时代理七大著名户外品牌:CRISPI,AKU,FIVE TEN,PETZL,以及与亚玛芬合作代理的ARC'TERYX,SUUNTO,SALOMON。

  此次订货会上同时颁发了BIA零售店员户外基金,基金募集来自于第一届BIA拍卖会竞拍款项与BIA赞助,由上海飞蛙商贸有限公司发起的“BIA户外活动赞助计划”旨在鼓励来户外店铺一线销售人员走向户外,积极参加户外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当晚举行的第二届BIA拍卖会竞拍款超万元,较第一届拍卖会金额上涨43%,展现了经销商们对户外店铺一线销售人员户外活动的支持与关怀,以及对户外事业的支持。

“2013年度BIA户外活动赞助计划”颁奖现场及获奖人。“2013年度BIA户外活动赞助计划”颁奖现场及获奖人。
“2013年度BIA户外活动赞助计划”颁奖现场及获奖人。“2013年度BIA户外活动赞助计划”颁奖现场及获奖人。
第二届BIA拍卖会成功竞拍者。第二届BIA拍卖会成功竞拍者。

  【品牌背景资料】:

CRISPI。CRISPI。

  1975年,在积累了丰富制鞋经验后,Alessandro Marcolin创立了CRISPI品牌,该品牌的一出世就因其舒适的穿着感受和上等的品质而为业内人士所认同,并为广大登山爱好者所钟爱。

  CRISPI户外登山鞋来自意大利阿尔卑斯山区最著名的登山靴制造圣地Montebelluna镇,所有的CRISPI登山鞋均产自该地区。众所周知,全球最出色的皮质登山靴都来自意大利,而CRISPI则是其中的佼佼者,在欧洲及世界上很多国家都享有盛誉,并被不少欧洲国家指定为军靴特供商。

  CRISPI的户外登山鞋具备了优美的线条和典雅的意大利风格,粗犷的外表下是精湛的意大利手工工艺,低调、内敛的设计风格符合高水平户外爱好者的需求,不论在野外或城市穿着,均能体现穿着者高雅的品位和独到的审美情趣。

  更舒适,更轻盈,更结实是CRISPI不断前进的目标和驱动力,在传统和科技之间取得完美的平衡一直被CRISPI引以为自豪。

AKU。AKU。

  AKU品牌的历史可追溯到二战后,AKU品牌诞生于意大利的制鞋重镇蒙特卢纳的一家小鞋铺,主要产品为Dinsport牌的越野滑雪靴和简单的越野跑鞋。到了80年代中期,公司进入了新阶段,重点建设AKU品牌,市场定位为户外越野鞋,并很快成为这一市场的一线品牌。而AKU品牌之所以能被大家所认同,与其独特的设计和高科技技术是息息相关的。

  AKU品牌涵盖的五大产品系列:重型徒步系列、徒步系列、登山系列、休闲系列、多功能系列,提供从专业到休闲的高品质产品。AKU鞋包含以下主要特点:

  •  重量轻——在AKU品牌的登山鞋产品中,有80%的款式重量不足1000克,而越野鞋有70%重量不足600克。真正做到为户外鞋减负。

  •  鞋楦——制鞋业中对鞋楦的研究是其中一项重要的工作。AKU有着自己的鞋楦库,满足不同的终端客户的特别需要,并根据经验和顾客的反馈对鞋楦不断的进行改进,已有六十年的历史。

  •  舒适度——对AKU品牌来说舒适性并不是停留在表面上,而是从工程与设计的角度在个方面加以实现。为保证透气性,鞋面采用了比一般面料透气性强11倍的专利Air 8000透气面料;为保证稳定性,AKU品牌和Vibram公司合作,采用独有的鞋底,为所有的产品提供最大的防滑安全保障;同时为保证产品符合人体工学,在制造过程中鞋楦和鞋床一次整体成形,以实现符合人体工学的吸震记忆鞋床结构。

  AKU不仅被认为是欧洲在户外用品市场的著名品牌,而且在美洲及亚洲等主要国际市场都占有很高的市场份额。

Five Ten。Five Ten。

  Five Ten品牌根迹可追溯至美国Yosemite(优胜美地)Joshua Tree国家公园。Charles Cole,Five Ten的品牌创始人和总裁,于1985年成立公司。Five Ten,Brand of the Brave,高防滑鞋里的领军品牌。自1985年始创革命性高摩擦力橡胶 Stealth 以来,Five Ten 一直处于创新的最前沿。

  今天,Stealth 产品系列已经发展出了多种不同配方,为不同类型的运动环境提供最强的抓地力。从速降山地车到攀岩,从飞翼滑翔皮划艇,Five Ten为世界上最极限的运动制造鞋子。

  Redlands加州公司设计和制造独有Stealth橡胶已有近30年历史了。在世界顶尖运动员,向导的帮助下,结合最先进的橡胶测试,Five Ten已经成为世界顶级运动员的鞋牌选择。

  Five Ten 名人用户里有令人瞩目的运动员,如国家地理2011年度最佳运动员 Dean Potter,山地滑雪冠军 JT Holmes 和世界上最多才最富活力的女性极限运动员 Suz Graham。

Petzl。Petzl。

  Petzl的起源是来自于Fernand Petzl对探索的激情,从最初的的探洞开始,Petzl所肩负的使命是提供一个安全有效的解决方案帮助人们可以走的更远和超越自我,一直到今天这个使命都未曾改变。40年来Petzl一直不断地研发新的产品,也持续地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让运动爱好者和专业技术人员不管白天还是黑夜都能够安全地进出那些人迹罕见难以涉足的地方。

  Petzl品牌创始人Fernand Petzl出生于1912年。1920年末1930年初期, Fernand Petzl和他的兄弟们探索Gouffre Berger附近的洞穴,他是一个充满激情的探洞者。1936年,Fernand Petzl 结识了Pierre Chevalier 和他的朋友们,源于共同的兴趣爱好而开始了Petzl品牌的传奇故事。

  1943年,Chevalier设计了第一款尼龙绳,使用此绳來取代此前探洞时所使用的梯子,这项产品的出现奠定了所有垂直运动产品的基础。

  1950年代初期,探洞运动非常活跃,由于Chevalier创新的设计,让Fernand Petzl 和 Pierre Chevalier 在探索法国Gouffre Berger洞窟时下降至1,122米的深度,成为当时此项世界纪录的创造者。

  1960末1970年初期,Fernand开始研究更进一步的垂直运动的安全技术,并且在1968年制作了他的第一款绳索上升器,命名为“Produits Fernand Petzl”。五年之后的1973年,Fernand又研发了他的第一款登山头灯。

  1975年,在创始人Fernand Petzl 带领下将Petzl公司总部建立在法国的Crolles。Petzl最早的车间只有670平方米左右,1977年完成了整个Petzl基地的建设。同年推出了第一款运用于垂直运动的安全带。

  1980年初期,Petzl将公司产品范围从探洞扩展到到所有的垂直运动,其范围包括攀岩、登山以及救援产品系列。

  1981年,Petzl 公司将第一款头灯命名为The Zoom。

  1986年,Petzl 成立了第一个R&D部门,并建有专门的产品测试塔(Testing tower)。

  1990年,Petzl的Securité部门研发了该公司第一款用于高空作业的产品。

  1991年,Petzl第一款可以自我控制下降的产品GRIGRI在美国诞生,GRIGRI至今还在生产及销售。1998年研发的THE TIBLOC产品的设计概念正源于Fernand Petzl设计的第一款上升器的设计理念。

  1998年,Petzl 将美国的配送中心从乔治亚州的La Fayette移至犹他州的Clearfield,成为第一个在法国外的配送中心。代理商为北美知名的Pigeon Mountain Industries。

  2000年,Petzl 收购了Charlet Moser公司后开始扩大研发并生产冰镐及冰爪。同年推出第一款LED头灯TIKKA。

  2001年,Petzl品牌已拥有大约600项产品。

  2002年,The QUARK ERGO 开发和设计了第一款有角度的冰斧头。

  2003年,创始人Fernand Petzl画下了他的人生句号,儿子Paul Petzl成为目前Petzl品牌的主席。

  2004年,第一款高空作业下降装置研发完成。

  2006年,Petzl 新总经理Pascal Bonino上任,并成立 Petzl 基金会。Petzl 基金會的成立是为了提高户外运动(登山、攀岩、探洞等)的社会影响力及知名度。其中包含高空作业的安全研究以及生态保护。

  2007年,Petzl参加了迪拜的安全防护展,该展为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展会,

  展会上Petzl展示了安全及救援的项目。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