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erblade限量款轮滑双11享受特惠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11月19日12:22  新浪户外微博
RB促销海报。RB促销海报。

  Rollerblade 原价2290元的2014年限量款Twister LE限量款轮滑全能神器,炫彩靓丽的风行者,“双11”11天享受预定特惠价,11月11日到11月21日期间,全国限量111双,11天预定只需990元,超低价等着您的参与。

  2014限量款Twister LE限量款是轮滑全能神器,适用于休闲和街区,绚丽的外表是它最大的亮点。另外它采用的Superme Urban极速轮也是2014年产品的一大核心突破。

  技术参数:

  结构:Twister专业级多孔透气外壳

  内胆:专业级五星级舒适内胆,专业级舒适鞋垫

  巴扣:45°巴扣,绑腿巴扣锁定

  刀架:243mm Hot Rod全铝刀架

  轮子:Rollerblade Superme Urban 80mm/85A

  轴承:SG9

  尺码:23.0-31.0 白色鞋带(鞋盒里附赠一副黑色鞋带)

  试用人群:18岁(成年)以上各种人群

  全能型产品,适用于街区、休闲。

  预订方式:

  扫一扫下方微信二维码,加为好友,并回复“双11”,您会收到所有参与活动的经销商联系方式,请与各地经销商预定。

  请关注Rollerblade中国微博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加好友,更多信息和资讯等待您的参与。

FFRE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