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即将完工明年迎首批游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11月19日10:12  国际在线微博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今年完工。朝鲜马息岭滑雪场今年完工。

  据韩联社18日援引美国媒体报道,朝鲜专门旅行社Uri Tour代表称,朝鲜当局16日向该旅行社通报,马息岭滑雪场将于下月底完工。首批滑雪旅游团将于明年1月24日访问朝鲜。

  据报道,这批旅游团将于明年1月24日前往平壤和板门店旅游后,于28-30日前往马息岭滑雪场。第二和第三批旅游团将分别于2月28日和3月8日访问朝鲜。

  报道称,该旅游商品价格大概为2900-3300美元。马息岭滑雪场不仅拥有酒店、医疗设施等,还具备直升机着陆场,以便运送发生滑雪事故的患者。

  据该旅行社代表透露,此,朝鲜当局在冬季严禁外国游客入境,但今年则率先提议邀请外国游客来朝鲜参加“年终敲钟仪式”,可见朝鲜正在加大吸引外国游客力度。

  马息岭滑雪场位于朝鲜江原道元山地区,于2013年初根据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指示而建设。金正恩曾多次前往在建的马息岭滑雪场视察,并指示朝鲜军人建设者加快建设工程,争取在2013年年底前启用。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