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户外雪友大联欢活动10日顺利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11月15日10:35  新浪户外微博

  10日,在雪季到来之前,新浪户外雪友大联欢做为新雪季的开板活动,在北京乔波室内滑雪馆举办,同时也是在光棍节节前夕,共同活动,相聚温暖。当日共有200多名雪友参加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拓展和抽奖等环节,送出了宜准专业运动腕表、泰尼卡滑雪运动内衣等多份奖品。最终,联欢活动在欢快有序的气氛下进行,并圆满结束。

雪友大联欢合影。雪友大联欢合影。

  10日清晨,通过微博抽奖活动幸运中奖的200名新浪户外雪友准时在新浪总部楼下集合,乘坐大巴共同前往北京乔波室内滑雪馆,乔波冰雪世界室内滑雪馆是一家可提供四季滑雪的运动场所,雪馆建筑面积近4万平米,全套采用了加拿大知名厂商的造雪设备和国际先进的制冷技术,确保滑雪爱好者四季都能享受滑雪运动的无穷乐趣。

新浪总部下集合乘大巴出发。新浪总部下集合乘大巴出发。

  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上午9点半车队顺利抵达滑雪馆,队伍集合完毕,在强调滑雪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后,雪友们有序的排队办理领取滑雪的专业装备。等到全部雪友换装完毕进入雪场,现场滑雪教练便随即带领大家进行热身运动,为增加活动趣味性,特别准备了拓展环节--雪地毛毛虫。雪友们被分成两组,男女均匀搭配,各成一列手搭前面队友肩膀并坐在地上,在裁判一声令下,组员们便依靠腿部及腰部力量,统一步骤如同毛毛虫般向终点竞速蠕动,最终1队依靠更为整齐的口号获得更快的前进速度并率先抵达终点,不服气的2队队员纷纷表示是由于1队少了几个人而落败的。拓展结束后紧接的进行的是第一轮抽奖活动。此次抽奖为了充分践行户外环保理念,抽奖号码纸片是用废旧报纸制成的。此轮抽奖送出了由乔波滑雪馆提供的非常实用的运动帽衫。

现场进行拓展活动。现场进行拓展活动。
雪地毛毛虫。雪地毛毛虫。
幸运获奖雪友。幸运获奖雪友。

  进行完第一阶段的集体活动,接下来便进入了雪友们的自由活动环节,在滑雪教练再次强调完滑雪注意事项及技巧后,雪友们便纷纷奔赴雪道。此次参加活动的雪友们中不乏雪场老手,他们熟练地爬到雪道坡顶轻松地一滑而下,几个来回就当热身。技术更好的雪友热身完毕便去到难度更大的高级雪道,享受速度及雪地障碍所带来的快感。到场的雪友中也有一些初次接触滑雪的新手,他们大多采取谨慎的策略,先在平缓雪地中如小孩学步般,慢慢感悟滑雪技巧,掌握身体平衡,或向有经验的雪友请教。在掌握一定的技巧后,便也抱着雪板步行到雪道半坡,慢慢地下滑,及逐渐提高下滑的高度、速度。

滑雪现场。滑雪现场。

  在经过2个小时左右的练习,大部分初学者雪友也已经可以从初级雪道顶部顺利滑下,克服了之前对滑雪的陌生及畏惧,有雪友表示,即使练习途中摔跤也没事,一是雪道现场的坡度及防护保护装置设计合理,二是每一次摔跤都能悟出一些道理,而且摔多了,内心也就不慌张,也就能更好地控制平衡。

第二轮中奖雪友。第二轮中奖雪友。

  下午2点半,联欢活动又组织了一轮拓展及抽奖活动,现场送出了由宜准提供的专业运动腕表,及泰尼卡提供的专业滑雪运动内衣。3点按照原定计划结束滑雪活动,全体雪友归还雪具,集合完毕后乘坐大巴集体原路返回。

  下午5点左右抵达新浪总部楼下,全部雪友安全返回,滑雪活动宣告圆满结束!

新浪户外雪友大联欢。新浪户外雪友大联欢。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