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探险家遭野熊打劫靠吃爱犬活3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11月05日09:54  人民网
加拿大探险家遭野熊打劫靠吃爱犬活3个月。加拿大探险家遭野熊打劫靠吃爱犬活3个月。

  人民网11月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加拿大44岁探险家拉佛伊7月中旬带着爱犬进行3个月的单人野外露营。野熊入侵营地将粮食吃光以及弄坏独木舟后,拉佛伊为了生存,狠下心打死爱犬果腹,直到3个月后被搜救人员找到。

  《纽约日报》报道称,拉佛伊于7月中带着心爱的德国牧羊犬到诺塔威河露营,搭好帐篷后没几天,营地粮食就被饥饿的野熊搜刮一空,连唯一的交通工具独木舟都被弄坏。在缺乏食物的情况下,拉佛伊只好把爱犬打死,3个月来靠吃狗肉果腹。

  拉佛伊的家人发现他没有按照原订时间回家,马上报警处理,救援人员终于在10月30日将其找到。拉佛伊当时已经饿到没法说话,目前经过休养已慢慢康复。

  野外求生专家伯尔比尔表示,拉佛伊杀狗吃肉是对的,否则无法存活到现在。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