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报名全面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11月01日18:04  新浪户外微博
2014亚洲户外展报名全面启动。2014亚洲户外展报名全面启动。

  应广大展商的强烈要求,2014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报名将于2013年11月1日全面启动。届时,广大新老客户依旧可以通过亚洲户外展官网在线、Email或传真填写报名申请表的形式报名参展。更多2014年展会信息欢迎登录www.asian-outdoor.com 。

  年底将至,各大户外品牌商都已进入下一年度推广计划的筹备期,此时,大家非常关注明年亚洲户外展的具体计划,纷纷致电南京宁菲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咨询相关情况,希望尽早提交报名申请,争取更多优惠,优先选择好位置的展位。

  事实上,从今年8月份开始已经有数十家老客户陆续通过电话、Email等方式提交了报名意向表。因此,组办方决定,于2013年11月1日,正式全面启动2014亚洲户外展的报名工作。

  我们将以更加专业的服务以及100%的热情投入,欢迎您的参与!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