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MUT北京首家旗舰店开业揭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10月29日16:33  新浪户外微博
图片:Mammut北京首家旗舰店开业剪彩。右二:Mammut中国区市场与销售总监林正升;左二:Mammut品牌经销商代表霍总。    图片:Mammut北京首家旗舰店开业剪彩。右二:Mammut中国区市场与销售总监林正升;左二:Mammut品牌经销商代表霍总。
Mammut logo。Mammut logo。

图片:Mammut位于北京金源新燕莎购物中心三层的专卖店。图片:Mammut位于北京金源新燕莎购物中心三层的专卖店。

  2013年10月18日,猛犸象(Mammut)品牌北京首家旗舰店在北京金源新燕莎购物中心三层Mammut专卖店举行开业揭彩。Mammut品牌中国区市场与销售总监林正升、品牌经销商代表霍总,以及来自国内近15家户外、旅游等专业媒体出席了此次的揭彩活动。

  1862年,年轻的绳索工匠Kaspar Tanner在瑞士的Dintikon创办了自己的制绳生意,即是Mammut品牌的前身。时至今日,Mammut户外用品集团已经成为全球顶尖的登山运动和户外装备领导者和最成功的供应商之一,其产品一直也是户外行业产品质量和创新的标准及发展潮流。同时,Mammut是当今户外领域最全面的装备品牌,其产品代表了最高的安全级别,核心产品主要在登山、攀岩和滑雪领域,并在越野跑、徒步和休闲旅行等领域亦有着卓越的表现。具体产品囊括服装、背包、鞋、睡袋、头盔、头灯及攀登器材等。2012年,Mammut庆祝了其辉煌的150周年历史。

  此次北京首家旗舰店作为Mammut在中国的第14家店铺,在整体店铺形象方面参照了Mammut在瑞士苏黎世火车站店的装修风格和陈列方式,以品牌的红色和黑色为主色调,细节处也无不突显Mammut作为瑞士品牌的严谨与精细。在货品方面,整体100平米的店铺,在空间上也很大程度丰富了产品的种类,产品主要包括有Eiger极限系列、攀岩系列、滑雪系列、高山系列、徒步系列、日常旅行等各类产品。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