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agoniaF14订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10月18日15:09  新浪户外微博

  近日,从户外用品零售行业商会(CORA)获悉,PatagoniaF14订货会将于2013年11月19日-22日在北京合美汇通国际酒店召开。届时,除了Patagonia经久不衰的经典款将继续供应中国市场外,F14新款也将一同亮相订货会。

  户外用品零售行业商会(CORA)营销总监杨勇先生表示,将引入更多的产品线供应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并透露,CORA将在2014年开拓更多的销售渠道,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便利,服务质量也将有大幅的提升。

  关于Patagonia——

patagonia。Patagonia(巴塔哥尼亚)品牌logo。

  Patagonia品牌创始人Yvon Chouinard(伊冯。乔纳伊德)在20世纪50年代以设计、制造和销售登山器材开始了商业征程。他借鉴法式攀登技术,改良了破冰斧,这一工艺成为现代破冰斧的设计的基础。1973年,他成立了巴塔哥尼亚服装公司,目前已经发展到集服装,背包、鞋品在内综合性高端品牌。

  巴塔哥尼亚从不把获取利润放在第一位,质疑追求增长,漠视时尚,拒绝华尔街的金钱诱惑,它还会提醒顾客减少不必要的消费,停止生产自家利润丰厚的产品乃至放弃一笔又一笔的收益……巴塔哥尼亚绝对不会扩张到户外运动市场之外的领域,也不想成为大公司,只想成为一家最好的公司。

  巴塔哥尼亚是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其产品在制作过程中非常注意使用包括可回收再生面料在内的各类环保材料。巴塔哥尼亚坚持最初的使命:“用最低的伤害生产最好的产品”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巴塔哥尼亚都像是商界中一个任性的孩子,它的经营方式整个和咨询专家们有关“利润最大化和降低成本”的说教背道而驰。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