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日为2013亚洲自行车展拉开序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10月10日16:02  新浪户外微博
体验日(Demo Day)现场人气爆棚。体验日(Demo Day)现场人气爆棚。
体验日(Demo Day)为2013亚洲自行车展拉开良好序幕。体验日(Demo Day)为2013亚洲自行车展拉开良好序幕。

  10月9日,2013亚洲自行车展体验日(Demo Day)在风景秀丽的南京中山陵体育公园成功举办。42个自行车整车、骑行装备品牌携其2014年新品参加此次活动。208名参展工作人员、520名专业观众、67名记者到场参与2014年新品的体验。首届体验日得到展商、专业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为2013亚洲自行车展拉开了良好序幕。

  体验日(Demo Day)现场人气爆棚,可以在一天内试骑众多国际高端品牌的2014年新款车,在国内应该还属首次,到场的专业观众和媒体试骑的不亦乐乎。活动现场,X-BIONIC签约德国自行车冠军选手Hanka Kupfernagel(汉卡•库普弗纳盖尔)、中国业余顶尖铁人三项选手党琦和陈俊、山地车速降选手李显一也前来助阵,带领试骑观众一起骑行,同时汉卡这位明星车手在现场举办了签名活动,与观众进行亲密互动。虽然Specialized带来的试骑车很多,但展位上依旧排起长队,Specialized现场举办的“最佳试骑”活动备受欢迎。Haibike带到活动现场的XDURO电助力山地车引起不少观众和媒体的兴趣,目前电助力在欧洲比较流行,而在中国还比较少见。 

  体验日参与品牌普遍表示对体验日的举办地点、人气、效果比较满意,产品的性能需要在体验中得知,而亚洲自行车展举办的体验日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让经销商、客户、媒体全面了解他们产品的机会,非常好。“根据我们和现场参与品牌商、专业观众和媒体的交流反馈,大多数对本次活动比较满意,认为效果很好。亚洲自行车展首次体验日的成功举办,象征着展会朝着更专业更高水平的定位迈进了一大步。”亚洲自行车展项目总监李皓对体验日总结道。 

  2013(第三届)亚洲自行车展于10月10日至1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前两天(10月10-11日)仅对专业观众开放,展会后两天(10月12-13日)对公众开放。更多展会信息,请登陆亚洲自行车展官网www.asiabike-show.com 或关注新浪微博@亚洲自行车展。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