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航空甜蜜相“半” 新动启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10月09日17:51  新浪户外微博

  2013年10月9日,上海 – 继新西兰航空推出中国第一部网络版 “让爱从启程到永恒”浪漫飞行安全视频,拉开“浪漫主题游”的序幕后,近日,新西兰航空又携手新西兰旅游局共同推出“甜蜜相半, 新动启程”浪漫主题活动,让新西兰纯净自然的美丽风景见证您的甜蜜爱情,让爱融化在无处不在的浪漫里。

  从10月16日至11月6日连续4周的周三,新西兰航空将推出限量“买一赠一”的浪漫惊喜。每位参与者只需在新西兰航空官网www.airnewzealand.cn注册并获取推广代码, 并于每个指定周三上午10:00开始在网站进行抢购,即有机会赢得甜蜜相“半”“买一赠一”的浪漫惊喜,往返新西兰,与心爱的人打造只属于彼此的心动浪漫。网上注册更可获取新西兰航空送出的限量版浪漫机上礼包。

  新西兰航空官网不但有最低票价保证,同时为了让浪漫行程更加方便顺畅,网上提供一站式租车及酒店预订服务,致力为情侣们的浪漫行程再加分!目前新西兰航空提供上海每日直航奥克兰服务,并便捷连接包括皇后镇、惠灵顿、罗托鲁瓦、但尼丁在内超过25个浪漫的新西兰国内目的地,还可轻松抵达斐济、库克群岛等充满风情的南太平洋岛屿。新西兰航空丰富便捷的航线网络让您的浪漫从启程到永恒!

ferhs

  关于新西兰航空

  新西兰航空公司(新西兰证交所代码:AIR;澳洲证交所代码:AIZ)成立于1940年,是一家国际性的航空集团公司,提供航空乘务及航空货运服务。除设有新西兰本国航线以外,新西兰航空的国际航线覆盖了亚太地区,北美洲和英国。新西兰航空公司是世界上最大航空联合体—星空联盟(StarAlliance)的一员。

  新西兰航空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成为首家开通往返中国-新西兰直航航线的航空公司。2013年1月,应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新西兰航空加密上海直航服务至每周7班,往返奥克兰及及包括皇后镇、惠灵顿、基督城、罗托鲁瓦、在内超过25个新西兰国内目的地的航班,并便捷连接澳大利亚及斐济、库克群岛等南太平洋岛屿。

  新西兰航空所获奖项内容覆盖多种服务,包括创新意念,机上产品,航空设计,品牌特色,市场活力和客户服务等。2012年及2010年,新西兰航空三年内两次被国际航空业权威杂志《世界航空运输》(AirTransportWorld,即“ATW”)评选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AirlineoftheYear),这在该项奖项过去40年的历史上尚属首次。

  其中部分奖项如下:

  国际奖项

  • 《SkytraxWorld》2013及2011最佳豪华经济舱(B777-300)

  • 《SkytraxWorld》2013豪华经济舱最佳座椅奖及豪华经济舱最佳机上餐饮奖(B777-300)

  • ATW《AirTransportWorld》2012及2010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 EECA(EnergyEfficiencyandConservationAuthority)2012航空运输业最高大奖

  • NetGuide2012最佳旅游类官方网站奖

  • “霍比特人”主题飞行安全视频荣获2012亚洲数字创新大奖DigitalInnovationAsiaAwards

  • Ranstad2012及2011年最佳雇主奖

  • 《SkytraxWorld》2011最佳大洋洲航空公司

  • 《SkytraxWorld》2011最佳豪华经济舱(B777-300)

  • “空中沙发”荣获《CondeNastTraveller》2011年度航空类创新和设计奖

  • “空中沙发”荣获英国《DesignWeek》2011年度最佳家具设计奖

  • 《CondeNastTraveller》2010年度最佳长途休闲旅行航空公司

  • Which?大奖2010年度最佳航空公司

  国内奖项

  • 《新闻晨报》2012年度最具活力航空公司

  • 《上海日报》2012年度iDealShanghai最佳航空公司

  • 《悦旅》Travel+Leisure2012年度中国10大航空公司

  • 《旅行者》传媒2012行业大奖-最佳创新开拓航空公司

  • 《新旅行》2012年度最适合家庭出行航空公司

  • 《世界》2012年度世界旅行领袖奖

  • 《精品购物指南》乐活盛典2012年度乐游最佳品质航空公司• 《高尔夫度假》2012年度最美空乘航空公司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新西兰航空公司中文网站:www.airnewzealand.cn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