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游船起火 30名乘客跳河逃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9月30日10:18  光明网
游船下沉:接近中午游船行至伦敦中心国会大厦附近靠近拉贝斯大桥火势蔓延。游船下沉:接近中午游船行至伦敦中心国会大厦附近靠近拉贝斯大桥火势蔓延。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29日,英国伦敦泰晤士河中一艘载有30名乘客的水陆两栖的游船行至国会大厦附近着火并下沉,船上乘客被迫纷纷跳河求生。

逃生游客。逃生游客。
安全逃生游客。安全逃生游客。

  该图片清晰显示:当天接近中午,当鸭型游船行至伦敦中心国会大厦附近靠近拉贝斯大桥着火时30名乘客被迫跳离的情景。伦敦消防支队发言人称发生火灾事故船只上的乘客被路过的另一艘游船救起,消防人员、救生艇协会成员、警察以及附近其他非应急船只也参与了此次营救活动。

乘客被路过的另一艘游船救起。乘客被路过的另一艘游船救起。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