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家阿拉斯加上演疯狂高山滑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9月29日10:27  环球网
冒险家阿拉斯加上演疯狂高山滑雪。冒险家阿拉斯加上演疯狂高山滑雪。
资料图。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6日报道,四名疯狂冒险家在高达4200英尺(约1280米)的阿拉斯加海因斯的奇尔卡特山脉,上演了一场疯狂高山滑雪表演。

冒险家阿拉斯加在雪山顶。冒险家阿拉斯加在雪山顶。

  克里斯·本切特(Chris Benchetler)、蒂姆·德茨施(Tim Durtschi)、柯尔特·辛切列夫(Colter Hinchliffe)和克里斯·库尔特(Chris Coulter)四位冒险家搭乘直升飞机降落在4200英尺(约1280米)的奇尔卡特山脉顶峰,然后以每秒23米的速度在没有人迹的山坡上画出美丽的曲线,从山顶冲到山脚的整个过程仅仅用了40秒。

  阿拉斯加的奇尔卡特山脉只有通过直升机才能到达,因为山脉近乎垂直,以至于不少人将这里描述成世界上最陡峭的山坡,这片区域则一直被称为“最后的前线”。

  自从19世界50年代末期,无数冒险家就开始尝试高山滑雪,但是约90%的人选择在加拿大进行尝试,通常滑雪人数在4至12人不等,大多数滑雪者都会选择当地朋友做向导以避免闯入雪崩地带。700-2000英尺(213-609米)的高度是大多数高山滑雪这选择的高度,3000英尺(约914米)左右的高山已经是罕见。

雪山顶。下滑瞬间。
精彩瞬间。精彩瞬间。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