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自行车展展商列表数据库更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9月17日14:43  新浪户外微博

  10月10-13日,2013(第三届)亚洲自行车展将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室内面积2.6万平米,室外1万平米。本届展会将有350多家高端自行车、骑行服饰及零配件品牌展示2014最新产品和科技。日前,亚洲自行车展官网上的“展商列表”页面已完成全面的数据库更新工作,所有展商最新信息均可在该页面中进行检索。

  “展商列表”页面由品牌索引、展商索引、展品索引和展品展示四个部分组成,前两部分可按品牌和展商名字的首位大写字母表进行检索。展商索引则分得更加细致,在这里您可以查到自行车整车、零件与配件、服装与装备、媒体等详细信息,包括展商或媒体的展位号、网站以及地址。

  欢迎登陆亚洲自行车展官网:www.asiabike-show.com 2013亚洲自行车展尽可期待。10月10日至13日,让我们再次相约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