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自行车展与“格拉斯”骑行服亲密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9月06日14:51  新浪户外微博
“格拉斯”骑行服。“格拉斯”骑行服。
“格拉斯”骑行服。“格拉斯”骑行服。

  专业骑行服品牌思帕客(SPAKCT)推出了新品“格拉斯”夏季长款防晒骑行服,经实践发现,它不仅适合于夏季,也同样适用于春秋两季。2013亚洲自行车展上,大家将会看到这款漂亮的骑行服。

  SPAKCT“格拉斯”这款骑行服在设计上显现出SPAKCT元素,修身立体的版型和独特的图案设计散发出一股健康活力的味道,同时保留中规中矩的设计风格。“格拉斯”骑行服整体看起来给人高档、时尚、醒目的感觉,适合不同年龄的车友穿着。

“格拉斯”骑行服细节。“格拉斯”骑行服细节。

  这款骑行服装采用思帕客研发的CRAL01立体版型,不但修身,而且立体感很强,采用两种Qdring(快干)功能原纱拼搭,具有较好的吸汗和排汗功能。上衣两侧腋下小孔散热设计,使散热和排汗更快,使该骑行服不会因为汗液而但粘贴在皮肤上。

  “格拉斯”在骑行服的图案设计上是采用数码转印技术(HTP),使得骑行服图案颜色鲜明,纹理整齐,黑、白、蓝、绿、黄、红、紫7种颜色搭配使这款骑行服既时尚又活力。穿着这款骑行服在户外行驶时,鲜明的颜色容易引起他人的注意,骑行安全性也就高了。同时,背后口袋两侧有反光条的搭配也使得穿着“格拉斯”在夜间骑行时更加安全。

“格拉斯”骑行服拉链细节。“格拉斯”骑行服拉链细节。

  “格拉斯”采用的Spakct防伪合金拉头SBS尼龙拉链,拉锁配合拉链齿的拉收性顺畅,合金制成的拉锁非常耐用。

“格拉斯”骑行裤“格拉斯”骑行裤中间裆垫舒适性好。

  “格拉斯”骑行裤中间裆垫舒适性不错,裆垫上的19个小孔设计起到散热排汗作用,虽是长裤,但较好的排汗性能还是可以让你在享受夏季的骑行过程中保持骑行的舒适度。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