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博会5日在津开幕:各展区精彩纷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9月06日09:10  今晚网-今晚报

  5日上午开幕的本届旅游产业博览会设有各具特色的七大展区,为参观者带来目不暇接的精彩体验。

  位于N1展馆的房车及旅游户外装备展区,集中展示国内外新型房车、房车融资租赁业务,以及露营设施、移动别墅、环保木屋、旅游户外用品、旅游车辆、景区环保节能设备等。该展区参展企业近30家,参展房车约50辆。以房车和度假木屋为代表的户外休闲度假旅游是近年来新兴的旅游项目,目前天津市已拥有自行式房车近百辆,建成3个房车露营基地。

  N2展厅为邮轮、游艇水上设施及通用航空展区。主要展示国内外游艇、救生艇、橡皮艇、帆船、漂流设备、水滑梯、碰碰船、水景喷泉等水上设施,以及邮轮物资集中采购、邮轮线路和大型旅游项目推介,还有通用航空产品及相关旅游项目,包括轻型游览飞机、直升机、航空休闲器材等。

  天津作为河海城市,游艇旅游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呈现快速发展态势。本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游艇等水上旅游设施成为热推项目。游艇展区共有32家游艇企业参展,参展游艇涵盖了大中小各个型号和高中低档各个价位区间。

  此外,展会还设有智慧旅游展区,国际和地区展区,国际酒店用品及旅游时尚精品展区,国家、地区及省市旅游展区,山西旅游文化主题展区。

  相关展区将展示有关国家和地区旅游形象、各地旅游特色产品、旅游招商项目、特色旅游商品、旅游线路,以及进行地方旅游特色表演等。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