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明月山将举行首届国际户外休闲体验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9月04日10:37  赣西晚报

  记者从明月山管委会获悉,明月山风景区与中华户外网商洽并达成合作协议,9月13日—15日,联合举行首届“硒游明月山”国际户外休闲体验节,为第七届月亮文化节增色添彩。届时,将会有数千名户外自助游爱好者齐聚明月山,参与月亮文化旅游节部分活动,免费体验硒泉泡脚,共同参与并见证“硒泉养生”——万人泡脚基尼斯纪录的诞生。

  据悉,期间明月山景区还将举行全国驴友金秋联欢会,“为爱奔跑”明月山登山赛,户外美食烹饪大赛,“情满明月山”自由行,户外领队国际论坛暨明月山户外客源签约仪式,宜春·平遥首届国际旅行影展联展,温泉名镇·房车露营体验汇,国际山居电影宜春展映,“硒游明月山”美文摄影大赛,“我在明月山等你”微博创作大赛及“硒游明月山·飞(非)来不可”大抽奖等一系列的精彩活动。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