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骆驼2013年新款冲锋衣上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9月03日16:58  新浪户外微博
资料图。CAMEL骆驼2013款冲锋衣。

  史上最难忘的酷热的夏天终于过去,一个漫长的夏天等待,让向往户外越野的驴友和达人们早已按耐不住。随着户外越野高峰季节到来,很多驴友、户外爱好者都已经开始计划自己的户外活动,作为户外越野最重要的装备——冲锋衣,当仁不让的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户外越野领导品牌CAMEL骆驼率先发力,发布了数十款秋冬新款冲锋衣,凭借新颖的设计、高科技面料材质和整体穿着舒适感,使CAMEL骆驼冲锋衣一上市,就以凶猛的气势席卷全网,引发网友的疯狂抢购。

  时尚的搭配,十足的动感,设计师独具匠心的剪裁和无微不至的细节处理,是骆驼户外设计师对每一款冲锋衣的极致追求。精心挑选的高科技户外面料,集防水、防风、透气、耐磨、保暖和伪装保护为一体。设计师们还非常注重对细节的处理,让衣服每一个细节都散发着贴心的关怀。经专业测试,骆驼采用的特有面料防水性能最高达18400mmH2O,透气指数最高达8500g/m2/24Hr,这在国内品牌商中是不多见的。

  CAMEL骆驼户外产品一向注重产品舒适度与科技的结合,在防水透气的基础上还加入了防紫外线涂层和低温保暖科技技术。能阻止紫外线的侵入,快速排汗。而低温保暖科技可以让冲锋衣通过透气膜对温度的热感效应产生的微孔变化,达到自然调节透气量的效果,使得白天不会太热,夜晚不会太冷,产生最佳的保暖效果。

防风帽设计:风帽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拆卸,帽檐采用弹簧伸缩扣设计,可自由调节松紧,防风保暖更严实。  防风帽设计:风帽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拆卸,帽檐采用弹簧伸缩扣设计,可自由调节松紧,防风保暖更严实。
领口防刮贴片设计:领尖做抓绒布拼接处理,避免拉链直接接触皮肤带来的不适感。领口防刮贴片设计:领尖做抓绒布拼接处理,避免拉链直接接触皮肤带来的不适感。

  此外,注重人体工学的CAMEL骆驼,为增强穿着舒适感,特别针对在户外越野中能够对使用者产生影响的地方做出加强设计,如胸前左右两边设有口袋,采用上下分开的方式,搭配第一品牌SBS全防水拉链,不仅方便口袋取物,避免背包腰带的影响,更具有全方位的防水功能。“瓦檐”式的风帽设计,隐藏式帽檐调节扣、功能魔术贴设计,下摆收紧系统等,都让户外体验更为随心所欲。

  作为户外行业的领军品牌,CAMEL骆驼倡导对自由生活的追求,骆驼坚持利用最新科技,研发耐用且时尚的户外产品,为热爱户外越野人士打造舒适的超高性价比装备,让更多的人轻松体验健康的户外生活。近年来,凭借其精准定位和超高品质的产品,CAMEL骆驼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户外男鞋、服装等领域连续多年领跑全行业,成为行业的领导品牌。“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CAMEL骆驼在户外越野行业的领先优势,开发出更多专业舒适的户外越野产品,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户外越野的乐趣”CAMEL骆驼总经理对记者表示。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