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司机被困水下14小时靠气囊幸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9月02日09:40  环球网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资料图。资料图。

  近日,英国出租车司机马克•贝克福德(Mark Beckford)在路上为了躲避一只狐狸而冲进了路旁的水沟,贝克福德在水沟中翻了车并在水中被困了14个小时,最终由于气囊的帮助贝克福德才得以生还。

  据了解,44岁的贝克福德正在公路上行驶时,被一只突然闯入的狐狸惊吓到,于是急转弯全速旋转出了公路。贝克福德回忆说:“事情太快了,我只知道我的车开始旋转,后面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在水下时,四周一片漆黑,惊恐之余,我开始大声呼救,但没人听得到。之后我去后座找到了气囊来维持生命。”

  最终,一名货车司机发现了贝克福德的汽车车底,并叫了警察。幸运的是,贝克福德虽受了内伤和低温伤,但并没有危及生命,如果救援人员再晚到十分钟,他可能就要命丧黄泉了。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