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知名品牌INFINI首秀2013亚洲自行车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8月28日17:57  新浪户外微博
INFINI产品。INFINI产品。
INFINI产品。INFINI产品。

  台湾知名品牌“INFINI”创立于2005年,屡次荣获日本G-Mark、德国iF、德国Red Dot以及美国IDEA等世界四大设计奖项。今年10月10-13日,INFINI将携其全新系列产品首次亮相2013亚洲自行车展。

  INFINI的车灯除了品质保证外,更融合简约、时尚以及人性化的设计元素,是一个真正面向消费者的品牌。对INFINI来说,骑单车不仅仅是种运动,而是一种生活态度。今年INFINI将带来一些亮点产品,让我们抢先看一看!

  LAVA I-260 USB燈組:采用顶极LED提供超高亮度,创新光学设计可提高发光效能,加强夜间骑乘安全,独特创新的快拆式支架,不用工具即可轻易安装,还可适用于自行车、帽子和背包上。

  LUXO I-112W前燈:优越的光学设计,让光达到最佳的输出效率,延伸至两侧的灯罩加强了侧面可视范围,提高夜间骑乘安全。优雅的外观设计搭配滑动式的上盖掀起了一股简约的时尚风格,免工具安装支架可轻松安装在自行车上。

  MUSIC LUXO I-113M音樂車燈:0.5瓦高效能LED,搭配免工具快拆支架可轻松安装在自行车上,内建3瓦高音质喇叭能够支援并播放MP3和WMA档案,4G记忆体可容纳约800首歌曲,让你在骑自行车和户外游憩时也可与朋友分享音乐。

INFINI产品。INFINI产品。

  相信十月在2013亚洲自行车展INFINI的展位上(展位号:A7501),您还会看到更多的惊喜!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