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自行车展与您约会第22届欧洲自行车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8月14日16:54  新浪户外微博
亚洲自行车展与您约会第22届欧洲自行车展。亚洲自行车展与您约会第22届欧洲自行车展。

  2013年8月28-31日,第22届欧洲自行车展(EUROBIKE)将在德国菲德烈斯哈芬举办。近日,欧洲自行车展(EUROBIKE)参观手册新鲜出炉,亚洲自行车展(Asia Bike)的展位号为FW 109/2,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带着最新资讯和小礼品在这个盛大的展会上恭候您的光临。

  欧洲自行车展(EUROBIKE)是全球最大的自行车专业展会。自1991年起,每年八月底在德国菲德烈斯哈芬举行,由最初的268家参展商和3000名观众发展成为拥有1250多家参展商、来自90多个国家的43700名专业观众和1889家专业媒体参加的全球最大的自行车专业展,它是现今世界最火爆的自行车展。

  作为EUROBIKE在亚洲地区的姐妹展,2013亚洲自行车展定于10月10-1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同时,展会前一天(10月9日)的体验日(Demo Day)将在南京东郊中山陵体育公园举办。目前,300多家高端自行车、骑行服饰及零配件品牌确定现身第三届亚洲自行车展。今年展会室内面积2.6万平米,室外5000平米,较2012年规模上增长将超过20%。亚洲自行车展的发展趋势良好,是我国自行车及配件企业参展的新选择。欧洲自行车展的4天里,欢迎您到FW 109/2的展位了解亚洲自行车展带来的最新资讯。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