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竹单车成年礼 80名孩子挑战500公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8月06日09:47  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竹市2013年500公里单车成年礼5日起举行,超过80名孩子参加。今天的目标是在傍晚前抵达彰化鹿港。

  单车成年礼活动上午在新竹市政府广场集合出发,新竹市长许明财为孩子们加油打气。他说,活动共要骑500公里,这是一项很大的挑战,希望大家要彼此照顾、互相扶持,更要注意安全,在教练的指挥下,完成活动并平安回家。

  由于正值酷暑,岛内各地气温都相当高,许明财提醒大家适时补充水分,避免中暑。

  担任活动总指挥的杨英棋表示,这是新竹市第1次举办500公里单车成年礼活动,有80几名孩子参加,也有不少家长陪骑,行程为5天4夜,定为“西部古迹巡礼”。今天的目标是骑110公里到达鹿港,沿途将住在北港朝天宫及麦寮拱范宫,8月8日开始回程,预计9日回到终点站新竹市风情海岸。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