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董事长盛发强登顶慕士塔格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7月30日09:07  新浪户外微博

  2013年7月28日上午9:30,探路者公司董事长盛发强跟随极度体验登山队成功登顶海拔7546米的慕士塔格峰,并于当天下午安全返回大本营。

盛发强(右)成功登顶海拔7546米慕士塔格峰。盛发强(右)成功登顶海拔7546米慕士塔格峰。
被誉为“冰山之父”的慕士塔格峰。被誉为“冰山之父”的慕士塔格峰。

  慕士塔格峰巍然屹立与帕米尔高原,新疆喀什境内,地势高亢,峰顶皑皑白雪,素有“冰川之父”的美称。      

慕士塔格峰就在盛发强身后。慕士塔格峰就在盛发强身后。

  此次攀登中,盛发强使用的全套探路者户外装备再次经历了高海拔极限环境的严酷考验。

  探路者品牌定位追求科技创新,为勇敢进取的人提供安全舒适的户外运动装备。随着探路者品牌户外专业化的进一步明确,“探路者”也日益成为户外专业精神的代名词。盛发强也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勇敢进取、不断突破自我的企业精神。

  此前盛发强曾在今年2月登顶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并由此开始高海拔登山之旅。

攀登慕士塔格峰清华EMBA校友合影。攀登慕士塔格峰清华EMBA校友合影。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