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LAND携手陈坤 喜马拉雅享受行走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7月29日10:41  新浪户外微博
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奥地利诺诗兰品牌展位 (B5600)。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奥地利诺诗兰品牌展位 (B5600)。
奥地利诺诗兰品牌产品陈列。奥地利诺诗兰品牌产品陈列。

奥地利诺诗兰新闻发布会现场为陈坤.“行走的力量”行走团队提供的装备展示。奥地利诺诗兰新闻发布会现场为陈坤.“行走的力量”行走团队提供的装备展示。

  行走,只要开始就不会结束。7月24日,国际知名户外品牌奥地利NORTHLAND诺诗兰隆重宣布奥地利知名旅行家、诺诗兰品牌联合创始人苏珊(Susanne Borufka)将作为品牌“行走”大使与 陈坤“行走的力量 ” 一起出发,踏上喜马拉雅自在行走之旅。据悉,作为舒适户外的代表品牌,奥地利诺诗兰专为陈坤“行走的力量”提供了全套户外装备解决方案。哪怕路途坎坷,队员们依然能够享受到诺诗兰最为舒适、自在的专业保障,在与自然的零距离交流中让心灵得到最为彻底的净化与升华。

  在很多人眼里户外仅是专业的代名词,但诺诗兰却将奥地利全面的舒适户外科技与产品带到了中国。其“舒适行,自在心”的品牌理念更是得到了陈坤“行走的力量”团队的高度认可。作为一项由著名演员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始终倡导在行走中寻找宁静,感悟内心的人生理念。正是这种精神上的完全契合以及对诺诗兰产品的舒适体验,“行走的力量”决定选择奥地利诺诗兰作为自己的唯一指定装备赞助商。苏珊(Susanne Borufka)通过征选成为奥地利诺诗兰品牌“行走”大使,与陈坤一同自在行走。

  据了解,奥地利诺诗兰品牌“行走”大使苏珊颇具传奇色彩。作为奥地利知名徒步健将,她与中国以及喜马拉雅的缘分由来已久。1974年苏珊(Susanne Borufka)就曾经徒步于尼泊尔境内的喜马拉雅山脉。上世纪80年代,苏珊(Susanne Borufka)更是在西藏从事过户外相关工作。

  对于此次成为品牌“行走”大使,苏珊(Susanne Borufka)表示:“奥地利的户外运动极为普及,与很多人以为户外只是追求挑战不同,现在很多奥地利人越来越注重户外运动的舒适与自在。希望通过户外运动让心灵与自然得到更好的交融与放松。此次作为“行走”大使,我想将这种户外理念与感受,与更多中国朋友们分享,让更多人感受到户外运动的独特魅力!”

  今年“行走的力量”主题为“行•静 喜马拉雅”,行走队伍将在平均海拔4500米的西藏高原上穿行。想要在此次喜马拉雅的旅程中体验舒适行走的自在,就必须拥有最佳的户外装备。为此,拥有强大科技研发实力的奥地利诺诗兰,针对此次“行走的力量”的特殊环境需求,专门提供了针对性的全套户外装备解决方案。通过奥地利诺诗兰独家研发的EXOTHERM® “全天候舒适雷达”科技平台,诺诗兰户外装备可以自适应调节各种环境下的温湿、冷暖、透气、防晒及亲肤特性。让“行走的力量”所有成员,能够在旅程中感受到始终如一的舒适行走体验,更好的实现心与自然的交流。

  对于此次与“行走的力量”的合作,奥地利诺诗兰品牌负责人表示:“ ‘行走的力量’倡导静默行走感悟心灵,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是培养品格和塑造自我的最好方式,而专业的户外装备能够更好的保障户外运动的安全和舒适。我们希望通过奥地利诺诗兰的专业装备,让中国的消费者更多的接触自然,享受自然带来的无限快乐。”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