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欧洲户外展将于当地时间7月11日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7月11日16:55  新浪户外微博

  2013欧洲户外展将于当地时间7月11日至14日在德国菲德烈斯哈芬举办,欧洲户外展将迎来其20岁的生日。届时,913家参展商以及2万多名专业观众将齐聚康斯坦茨湖畔,在85,000平方米的欧洲户外展现场,共同见证充满朝气的户外行业。 

  欧洲户外运动产业协会主席David Udberg说,“尽管在经济低迷时期我们需要展望未来,不过我们同时也应该庆祝欧洲户外展二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功。2013年无论对欧洲户外展还是户外行业都是非常重要、值得纪念的一年。从欧洲户外展发展历程可以看到户外行业的改变及发展。”

  2013欧洲户外产业大奖结果已经出炉,今年共有来自27个国家的316件产品参赛,最终,

  52件产品得到评委一致好评,荣获2013欧洲户外产业大奖,其中11件最具创新性的产品脱颖而出,获得金奖。展会期间,所有获奖产品均在展馆的西登陆厅专门区域展示。 

2013欧洲户外展将于当地时间7月11日至14日在德国菲德烈斯哈芬举办。2013欧洲户外展将于当地时间7月11日至14日在德国菲德烈斯哈芬举办。

  2013欧洲户外展仅对专业观众开放,更多详细信息见欧洲户外展官网www.outdoor-show.com。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