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尼卡将于7月20日启动下半年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7月09日13:45  新浪户外微博
TECNICA与巨人约跑。TECNICA与巨人约跑。

  2013年TECNICA(泰尼卡)携手ISPO BEIJING、Actionfox、MICO和Valle d'Aosta 大区旅游局共同赞助了泰尼卡越野跑队(Tecnica Trail Running Team,简称TTT)。作为推动与中国越野跑事业的一份子,泰尼卡(Tecnica)在今年除了上半年计划了一系列的约跑和讲座活动,下半年更是围绕着“巨人之旅”的比赛策划了一系列的活动。7月20日,以玉皇顶停车场出发的约跑作为今年下半年活动的第一站,随后的8月和9月里,“与巨人约跑”活动和“巨人之旅”壮行party等也将轮番亮相,而围绕着巨人之旅比赛一年一度全国分享会也将开启大幕。

  另外我们在下半年的每次约跑中,TECNICA(泰尼卡)更是每次拿出来10双越野跑鞋(Inferno Xlite和Demon Max)供跑友们测试使用。希望有兴趣的跑友都可以参与其中,参与约跑的朋友,将有机会得到由我们赞助商ISPO BEIJING、Actionfox、MICO和Valle d'Aosta 大区旅游局提供的神秘奖品!请大家多多关注Tecnica的官方微博。

  报名链接:

  http://event.weibo.com/968180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13年7月20号 8:30am

  集合地点:玉皇顶停车场

  线路:玉皇顶—好汉坡—小小五台—老望京—猴子爬—挂甲塔 约16km

  内容:中距离山地配速跑

  测试装备:Tecnica Inferno 闪电Xlite和Tecnica Demon 魔鬼 Max

  行程安排:

  08:20 玉皇顶停车场集合领用测试鞋(请自己提前做好热身)

  08:30 跑步开始

  11:00 活动结束并填写测试报告(根据个人情况,预计2-3小时)

  自备装备提示:

  1.钱、食品(路餐)、水袋包(1升)、塑料袋尽量少带以避免产生垃圾。

  2.能够装下你全部装备的双肩背包、跑步腰包或者跑步背包、帽子、越野跑鞋、越野跑服装、护膝、防晒霜、润肤油。

  3.眼镜、登山杖。

  4.应急食品:巧克力、牛肉干、糖、能量棒等。

  注意事项:

  1.在出发和返回前均需集合点名,以确保每位队员均安全完成活动。跑步过程不能擅自改变路线,出现问题请及时与工作人员沟通。

  2.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活动组织方有权根据天气情况和队伍的整体情况改变跑步路线。

  3.尊重自然,爱护环境。必须带走自己产生的垃圾、尽量带走别人留下的垃圾;

  4.本次活动路线只在出发点提供补给,中间不设有补给点,所有食品以及水都尽量自己携带。

  5.本次活动本身不收取任何费用。自行解决交通、用餐问题。

  活动组织方建议有以下疾病的患者参加活动时须做好特别的预防措施,如带病参赛,则一切后果自付。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糖尿病患者或低血糖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