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旅游局中国首选合作伙伴考察之行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7月02日10:17  新浪户外微博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阁下(Rt. Hon. John Key)在“中新携手 共赢未来”活动中致词。新西兰总理约翰•基阁下(Rt. Hon. John Key)在“中新携手 共赢未来”活动中致词。
新西兰旅游局代表与PKP旅行社伙伴在罗托鲁瓦湖上合影。新西兰旅游局代表与PKP旅行社伙伴在罗托鲁瓦湖上合影。

  2013年7月1日,上海 ——作为新西兰旅游局“首选合作伙伴”(Premium Kiwi Partnership,简称“PKP”)计划正式推行后的试点项目,首批来自南方旅行社的代表们结束了为期十天的新西兰考察之行。新西兰旅游局“首选合作伙伴”项目于今年4月由新西兰总理约翰·基(John Key)阁下访华期间正式宣布发起,以积极培育和促进中国市场为目的,宣传和推广新西兰作为“高品质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形象。第一批“首选合作伙伴”的成员由18家长期在新西兰旅游推广方面表现突出并具备成熟旅游服务资质的中国国内旅行社组成。

  本次新西兰考察之行标志着新西兰旅游局对“首选合作伙伴”的旅行社以及旅行社的销售人员的奖励进入实质性阶段。并为积极响应中国首部即将实施的《旅游法》,更好地向中国游客推介新西兰的优质旅游产品打好基础。新西兰航空作为本次考察行的赞助商也加入了考察队伍,考察线路覆盖了新西兰南北岛奥克兰、罗托鲁瓦、惠灵顿、基督城、皇后镇等五座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热门旅游城市以及近二十几项高品质旅游项目。

  “中国旅游业的迅速发展已经引起世界各国的重视,为更好地展开高品质旅游产品在中国的销售和推广,新西兰旅游局特推出‘首选合作伙伴’计划。”新西兰旅游局亚洲市场总经理艾维立(Tony Everitt)先生表示,“我们相信此类考察旅行能够加深合作伙伴成员对新西兰旅游目的地及产品的了解。本次考察旅行针对中国南方市场,我们也将与北京、上海的“首选合作伙伴”旅行社陆续推行这项旅游产品考察项目。”

  新西兰旅游局的“首选合作伙伴”计划的实施和此次考察之行在中国旅游行业内得到了热烈反响。来自广东省中国旅行社、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深圳市中侨国际旅行社、深圳市康辉旅行社以及港中旅深圳招商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的代表们考察回来后纷纷表示:新西兰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完善的旅游产品设施、独具特色的风土人情以及热情好客的新西兰人民,一定能够满足中国市场对于旅游的各种需求,非常值得推荐给中国游客。未来,大家还将不断深化与新西兰旅游局的“首选合作伙伴”关系,为游客奉上更加纯净、多元化的新西兰旅行产品。

  新西兰与中国间更为密集的直飞航线让中国游客前往新西兰日趋便利,两年内多次往返的旅行签证新政也是支持中国市场迅速发展的重要利好因素。目前,中国已稳居新西兰第二大客源国,入境新西兰的中国年旅客量已超20万人次。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