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部持续高温超50℃逼近地球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7月01日11:47  环球网
美国男女老少在水池里玩水解暑。美国男女老少在水池里玩水解暑。
烈日下孩子们在水中玩耍。烈日下孩子们在水中玩耍。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文静】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0日报道,美国西部30日气温再次飙升,热浪席卷加州南部、亚利桑那州以及内华达州,持续的高温有望打破历史记录。气象预报称,加州的棕榈泉地区的气温可能打破世界最高气温纪录,达到134华氏度(约合57摄氏度)。

  6月29日,拉斯维加斯的气温高达115华氏度(约合46摄氏度)。非官方数据显示,加州“死谷”气温将飙升至130华氏摄氏度(约合54度)。该数字仅略低于100年前同一地区创下的地球最高,当时“死谷”的“有可靠记录以来地球上最高气温”为134华氏摄氏度(约合57摄氏度)。

  美国国家气象局向多个地区发布持续到7月1日早晨的高温警报,其中包括赌城拉斯维加斯。据报道,持续的高温已经夺取了一人的生命。6月29日,一名家中无空调的拉斯维加斯老人被医护人员发现死在家中。该老人身体不好,医护人员称高温加剧了他的病情。

美国近日高温,海岸边上玩水的人多了起来美国近日高温,海岸边上玩水的人多了起来
老人正在用凉水洗脸解热。老人正在用凉水洗脸解热。
动物园工作人员正在为大象冲凉。动物园工作人员正在为大象冲凉。
人们寻求各种解暑方法。人们寻求各种解暑方法。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