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称袭击中国登山者嫌疑人被抓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6月26日08:54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6月25日电(记者王玉 张琪)巴基斯坦官员25日说,外国登山游客遇袭事件的调查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巴方将在两日内公布嫌疑人身份。

  巴基斯坦吉尔吉特地区首席长官迈赫迪·沙阿当天说,案件仍在调查中,巴方已逮捕约40名可疑分子,并将公布嫌疑人身份。

  巴基斯坦官方最终确认了遇难的10名外国游客身份,包括2名中国公民、1名美籍华人、3名乌克兰人、2名斯洛伐克人、1名立陶宛人和1名尼泊尔人。

  当地时间23日凌晨,中国业余登山队所在的巴基斯坦南迦帕尔巴特峰营地遭遇当地武装分子袭击,导致包括10名外国游客在内的11人丧生。事发后,巴方封锁营地附近地区,加强了安全保护措施,并组建联合调查小组。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