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bram极简跑鞋挑战四大超级马拉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6月24日14:32  新浪户外微博
极地跑者挑战四大超马。极地跑者挑战四大超马。

  2013年6月24日,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橡胶鞋底领导品牌Vibram中国宣布,“极地跑者四大超级马拉松”正式拉开序幕。在这一盛事中,Vibram极简跑步先锋及赤足跑大师极地跑者吴少刚将从美国死谷恶水超级马拉松到法国环博朗峰超级越野跑,以Vibram高性能鞋底制造的Vibram Fivefingers 越野Spyridon和New Balance Minimus极简跑鞋挑战四大超级马拉松。

  跑遍地球八百公里

  “极地跑者四大超马”含盖了世界上最艰苦、最炎热、最严苛的四大超级马拉松赛事,可以想像这也是超级马拉松比赛所要经过的最为严酷的挑战。“极地跑者四大超马”的四大赛事包括极地跑者已经完成的日本樱花路(Sakura Michi Nature Run)250公里超级马拉松、美国加州死谷恶水超级马拉松135英里、法国UTMB环勃朗峰168公里山地超马和希腊斯巴达松246公里超级马拉松。

  极地跑者吴少刚是马来西亚籍华人,目前长居中国上海。19岁开始长跑历程,于1988年在新西兰完成首个马拉松,至今已完成超过100个马拉松,其中包括30个超级马拉松。足迹遍布30个国家,40个城市,包括南北极和珠峰马拉松。2008年成为亚洲首位完成七大洲,以及南北极的马拉松大满贯的跑者。以极简跑鞋完成各种类型的赛事,被称为赤足跑大师。

  在本次“极地跑者四大超马”中,每个比赛方式不尽相同,这都将给极地跑者带来独特的挑战,例如:日本樱花路250公里超级马拉松在突如其来的降雪中完成;美国加州死亡谷的赛程包括北美洲大陆的最低点和最高点,起点在海平面以下约85米,中途要穿过两个大山隘,终点海拔约2548米的惠特尼峰山口,加上在最炎热的7月举行,最高气温可以达到50度,而昼夜温差也接近120度。极地跑者将其形容为,是对人类“耐力和勇气的真正考验”。

  本次活动中四大赛事——日本樱花路、美国加州死亡谷、法国勃朗峰和希腊斯巴达松,都是世界著名超级马拉松比赛。特别是美国死谷恶水超级马拉松是最严酷的比赛之一, 入选全球最艰难的体育赛事之列,死亡谷无论何时都是地球上的终极考验场所之一,有机会一年内跑过世界上众多超级马拉松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Vibram极简跑步先锋及赤足跑大师极地跑者吴少刚将尝试以Vibram高性能鞋底制造的Vibram Fivefingers越野五指鞋和New Balance Minimus极简跑鞋挑战四大超级马拉松,国际著名户外品牌LAFUMA、Julbo眼镜和PETZL头灯也将赞助支持本次活动。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