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滑雪中国夏巡赛满丹丹遗憾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6月21日11:45  北京青年报

  核心提示:2013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夏季巡回赛近日在内蒙古牙克石市凤冠滑雪场进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瑞典、德国、中国等6个国家的60多名运动员,满丹丹、孙清海等中国国家越野滑雪队的主力选手悉数到场参赛。

  越野滑雪中国夏巡赛

  2013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夏季巡回赛近日在内蒙古牙克石市凤冠滑雪场进行。此次比赛是中国滑雪协会、牙克石市人民政府和北京诺迪维管理顾问公司携手举办的第四届越野滑雪中国夏季巡回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瑞典、德国、中国等6个国家的60多名运动员,满丹丹、孙清海等中国国家越野滑雪队的主力选手悉数到场参赛。 最终男子组金牌被瑞典著名选手霍格博格收入囊中。女子比赛中国选手满丹丹和李宏雪进入最后的决赛。第一圈满丹丹采取跟随战术,紧紧咬住领先的挪威运动员布鲁兰德,第二圈曾一度超越了对手。遗憾的是,在最后冲刺阶段,满丹丹还是因体力不支,与冠军失之交臂。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