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BBON扁带超级骑士选拔赛开始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5月21日11:29  新浪户外微博
扁带练习者。扁带练习者。

  继2012年第一届中国扁带赛在南京成功举办后,第二届选拔赛将于2013年7月24-27日在亚洲户外展举办场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赛。

  GIBBON每年都在亚洲户外展现场举办一场扁带超级骑士选拔赛,根据比赛成绩,前八名将进驻中国地区的“超级骑士团”。目前GIBBON在全球已拥有16位合约专业骑士和50余名国际骑士。

  本届比赛方式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十人以上成赛,凡国内扁带练习者可以完成GIBBON规定的三个基础动作者都可以报名参赛。胜出者将有机会获得Dolomite提供的鞋子、Deuter背包和现金等奖品。趣味多多,奖品多多,欢迎扁带粉们届时前来南京参赛或观赏!

  具体赛事日程另行安排,报名网址如下:http://www.gibbon-slacklines.cn/rider.html。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