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wool将五度参加亚洲户外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5月03日13:13  新浪户外微博
Smartwool革新的压力羊毛袜袜荣获2011亚洲户外产业大奖。Smartwool革新的压力羊毛袜袜荣获2011亚洲户外产业大奖。
Smartwool品牌的承诺。Smartwool品牌的承诺。

  Smartwool是美国家喻户晓的户外冠军品牌,鉴于之前4年的成功合作,Smartwool决定于今年7月第五次亮相亚洲户外展。Smartwool的羊毛压力跑袜早在2011年的亚洲户外展上就获得“亚洲户外产业大奖”的殊荣;在去年的欧洲户外展上,Smartwool的PhD袜凭革新的Reliawool Technology获得“欧洲户外产业大奖”。

  户外袜业界的市场领导者

  Smartwool总部在美国洛基山西部的斯延博特斯普林斯(Steamboat Springs),据了解,Smartwool户外袜占美国户外袜市场率七成多,在欧洲也占有极高的市场率。同时,美国Smartwool在亚洲的发展也相当惊人。在中国大陆,Smartwool已渗透到各大省市的重点户外专卖店;在香港特区,虽然常年天气潮湿温暖,但Smartwool每年度的销售量均达到出人意表的増长,超凡的控湿效能为该品牌羊毛制品确立铁一般的证据。

  以科学的方法创造技术

  户外运动不但需要一对高性能的鞋,也需要一双舒适、吸湿、耐磨、排汗性好的袜子,为双脚提供加倍保护。美国Smartwool PHD系列袜子采用革新的Reliawool Technology,根据走动时的脚部动作为设计概念,特别加厚较易磨损的高冲位置,令袜子更耐磨、耐用及具备吸震效果,藉以减低双脚因袜子破损而被擦伤的机会。Smartwool最新4-DegreeElite Fit System则是在袜子的不同位置,包括脚踝、脚背、脚板及足弓位置加入弹性收紧设计,让袜子更紧贴双脚兼同时提升舒适、灵活感觉,即使长时间跑步,亦能为双脚保持最佳的舒适感觉。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