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生命的最后10年将会是什么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4月26日16:40  新浪户外微博
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让每个人生命的最后10年变得更为“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让每个人生命的最后10年变得更为“享受”。
你是愿意躺病床,还是愿意去划桨?你是愿意躺病床,还是愿意去划桨?

你生命的最后10年将会是什么样?你是愿意挂吊瓶,还是愿意去钓鱼?

  加拿大心脏与中风基金会通过视频网站发布了一个关于健康的公益广告。这个视频(请见截图)向公众提出一个简单的问题:“你生命的最后10年将会是什么样?”

  加拿大心脏与中风基金会说,尽管从数据统计上看,加拿大公民的平均寿命延长了,但是,在“我们能健康地生活多长”和“我们最终能存活多长”之间还是存在一个大约10年的区间,具体到个人来说,这个区间的状况主要取决于之前的生活方式,以及种种不良生活方式所导致的心脏病、中风及其它慢性病。

  实际上,该基金会通过这个视频节目告诉人们——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让每个人生命的最后10年变得更为“享受”,听起来很不错,是吧?(新浪户外译)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