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AMA将以全新形象亮相2013亚洲自行车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4月09日14:41  新浪户外微博
OYAMA。OYAMA。
2012亚洲自行车展—欧亚马展位。2012亚洲自行车展—欧亚马展位。

  2012年7月,台湾自行车品牌欧亚马(OYAMA)首度参加亚洲自行车展,现场除了展示拥有多项专利的折叠车产品,还展示了公路车、山地车、智慧型电助力车等产品,让更多业内人士了解到欧亚马并不仅仅生产折叠车。2013亚洲自行车展现场,欧亚马将以全新形象打造其150平米的展台,并将携更多新品与大家见面。

  2012亚洲自行车展—欧亚马展位

  2013年,欧亚马启动了以“时尚运动自行车”为品牌定位的企业创新发展战略,发起了代号为“战蓝行动”的市场飓风攻势,斥资亿元,向着传统自行车行业发起挑战,引起了广大经销商及行业的广泛关注。同时,欧亚马也启用了全新形象LOGO,产品上一方面保持欧亚马在折叠车领域的“折叠专家”地位,另一方面将推出更多的公路车、山地车等时尚运动自行车产品。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