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季节户外用品销售明显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4月03日09:09  新京报微博
资和信百货第二届户外用品节拉开帷幕,众多知名户外品牌联袂展卖。资料图片资和信百货第二届户外用品节拉开帷幕,众多知名户外品牌联袂展卖。资料图片

  新京报讯 (记者裴旋)清明小长假将至,又进入出游踏青的好季节,北京的商场及时应季推出了户外用品的折扣活动。

  春季商场主推户外用品

  3月27日至4月7日,资和信百货第二届户外用品节拉开帷幕。据了解,本次户外用品节期间,资和信百货全场春装7折起,部分运动户外商品推出折上再满200元减20元活动。资和信百货一层共享大厅有乐斯菲斯、探路者、奥索卡、PONY等众多知名品牌联袂展卖,折扣低至4折;地下一层中厅还有波特、弗仑斯潘等户外运动品牌超值特卖3折起。

  4月4日至6日,资和信百货会员当日现金购物累计满600元/800元/1200元,将有乐扣乐扣运动水杯、化妆品礼金赠送。户外用品节期间,线上线下优惠齐享。

  据了解,从去年起,资和信百货开始举办户外用品节,资和信百货企划策划部部长王烜表示,资和信百货6层是户外和运动品牌,包括乐斯菲斯、探路者、The North Face、骆驼、狼爪、瑞士军刀、PONY等众多知名户外品牌。

  王烜表示,每到春天,逢清明假期和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很多人都有出行踏青的计划,为了契合踏青、换季、健康、环保等当下流行的概念和主题,特别策划了商场的户外用品节,鼓励大家多多走出去,到大自然中去。

  消费者认可度越来越高

  王烜说,近两年,户外用品越来越被消费者认可,因为户外产品具有防水、防风、保暖性好、可拆卸、轻便、结实、速干、透气性好、储物功能强大等诸多优点,而且着装要求没有明显的年龄界限,从中学生到老人都可以穿着。从产品的特性来说也比较全能,实用性强,颜色鲜艳,价格也不是很高,随着人们逐渐开始推崇健康的绿色生活,呼吁走出去做徒步、骑车等健康运动,也都需要这样的户外装备。

  据了解,因为资和信百货引进的户外品牌都不错,又利用清明节的档期做户外用品节,以一层和地下一层两个中庭的户外商品的大力度特卖活动为主线,配合场内的春装上市,做一些新品折扣,户外用品节期间商场销售有明显上升。

  本次户外用品节,很多品牌都做了满减的活动,相当于折上再做满减,力度更大。配合销售的还包括地下一层的家居品类,一些和户外踏青有关的水杯等产品和场内化妆品区防晒套装类的促销。王烜表示,两期户外用品节下来,从客流提升、销售带动都有不错的效果。比如买赠活动中的赠品也是和主题贴合、比较实用的户外用品,如野餐包、户外桌椅套装等产品,消费者的参与程度也很高。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