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红牛首届北方区滑雪对抗赛完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3月14日15:51  新浪户外微博
单板选手合影。单板选手合影。
单板选手出发台出发试滑。单板选手出发台出发试滑。

  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绿野户外网主办的“能量红牛 约战长白——首届北方区滑雪对抗赛”的总决赛于2013年3月2日在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完善落幕,来自于全国各地的13支队伍在这里进行了最终的角逐。

单板选手角逐。单板选手角逐。
双板选手腾空飞跃。双板选手腾空飞跃。
双板选手追逐中遥遥领先。双板选手追逐中遥遥领先。

  决赛选手都是经过东北、华北、西北三场预赛角逐出来的高手,决赛前夜暴风雪导致的飞机长时间延误,并未消除他们的饱满激情,他们依然充满能量,如期约战长白山。决赛当天阳光明媚,温度适宜。决赛的赛道针对坡度、入弯角度等做了精心设计,提高了竞技难度,选手热身过程十分紧张。但在比赛开始、选手们冲出起点的一刹那,现场气氛迅速变得热烈起来,在每一个精彩的飞跃、转弯之后,现场都会响起一片欢呼之声。选手们也收到鼓舞,虽然会摔倒受伤,但都会再度起身,为完成比赛而拼搏努力,为了团队的荣誉而坚持不懈。亲身诠释着“突破自我,永远争先”的赛事理念,演绎着能量与超越的滑雪故事。

选手试滑。选手试滑。

  经过激烈的角逐,华北分赛区疯二竞速2队、西北分赛区极速1队、华北分赛区疯二竞速1队分别获得了单板组的冠军、亚军、季军。华北分赛区的自由地带俱乐部2队、西北分赛区的雪中雁2队、雪中雁1队分别获得双板组的冠军、亚军、季军。他们获得了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凯乐石品牌联合提供的高达数万元的奖品礼包。

获奖队伍代表发言。获奖队伍代表发言。

  在激动人心的颁奖晚宴上,获奖选手接过沉甸甸的赛事奖牌,同时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表示,通过该项赛事,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竞技水平,更与来自四面八方的滑雪高手展开了充分互动,极大的扩展了滑雪爱好者的沟通与交流平台。

  至此,“能量红牛约战长白——首届北方区滑雪对抗赛”圆满完赛,同时,也为超乎想象的2013年注入了新的能量。

晚宴全体人员合影。晚宴全体人员合影。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