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请作家韩寒代言并推出系列新款装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3月11日18:24  新浪户外微博

  以男鞋成名立腕的骆驼品牌2013年不仅请来韩寒做代言人,还力邀北大山鹰社担任登山代言,北大山鹰社是国内登山名将的摇篮,新一代登山健将的梦想社团,2013年始,骆驼为小将们保驾护航,并顺势推出更新鲜活力的装备,挑战更高海拔、险峻森林等环境下的极限运动。

速干衣。速干衣。

  很爽滑的速干衣

  看上去极简约大气,正是骆驼的独特设计风格。

  采用特殊立体编织手法,让衣服与身体的接触面积更小,透气孔更多,汗水可以在20分钟左右完成干燥,此外在上衣背部暗含的网眼散热窗,即使在户外运动中背上了背包也可以有效的排汗散热。衣袖是可拆卸的,长短随心变。

  穿着体验一流,其舒适秘决在于,超柔和的弹力、最蓬松的手感,绝对不会粘在身上,绝对不会有湿冷感觉,它会使你的身体状态始终保持干爽、活力。

速干裤。速干裤。

  2.5秒吸湿

  速干裤采用高吸排湿性的独特面料。由于采用新型高分子合成技术,其高吸排湿性大约是普通纱线的两倍。在同等分水量下100%纯棉材质吸水时间在9秒以上,30%人造棉混纺材质吸水时间在4秒以上,而CAMEL骆驼速干裤材质吸水时间在2.5秒左右。

户外鞋。户外鞋。

  独特的“舌头”

  崎岖不平的登山环境,可能会发生崴脚伤,同时细小沙石可能落入鞋中,造成伤害。骆驼2013全新户外鞋开创独特一体鞋舌设计,鞋舌与鞋帮实现连体,提高整体鞋面稳固紧实度,不仅能稳妥双脚,更能防止湿气和泥沙渗入鞋内,减少沙石、风尘对脚、鞋的伤害。这种全新的设计改变了传统鞋舌的缺陷,独特的连体造型非常实用管用。

  鞋底排导槽系统更新升级,使泥沙更快速排导,即使在泥沙混合的山路上也能健步如飞。

  骆驼的秘决是,总能从细节处让你更舒适。

有保健磁疗功能的凉鞋。有保健磁疗功能的凉鞋。

  蜜蜂理疗凉鞋来了

  这是一款具有保健磁疗功能的凉鞋。在鞋子底部增加了五个设计独特,质量精致的铜质按摩扣,分布在脚底中间处、脚跟处、脚掌处。三处穴位分别对应人体的胃 肾 生殖腺以及脑干等人体器官。不仅能锻炼身体,在行走中减轻疲劳感,同时也能起到保健磁疗的功效,让户外行程更持久轻松。它具有鲜艳的色彩,时尚的造型,看上去酷感十足。

防水探照灯。防水探照灯。

  强光防水探照灯受热捧

  骆驼户外去年推出一款MINI版LED手电筒,销量突破3万件受到追捧。今年春夏季,又趁热推出少量款专业升级版的防水探照灯。采用航空铝合金,坚固减轻,高防冲撞,能在应急状态对玻璃等障碍物实施破坏以救生,射程远达200米以内,分弱光、强光、爆闪三档光照效果,同时可90度调节光照范围,更让野营者便利的是,采用可充电的电源。

工学灯头。工学灯头:大功率人体工程学头灯,外壳采用航空铝合金,防摔防震,表面经氧化处理,确保头灯能够在多种环境中安全使用。
散热防滑圈:多层散热圈设计,使电池工作稳定,防滑纹设计方便拉伸调焦;灯泡采用光学玻璃透镜,通光率高。  散热防滑圈:多层散热圈设计,使电池工作稳定,防滑纹设计方便拉伸调焦;灯泡采用光学玻璃透镜,通光率高。
散热防滑圈:多层散热圈设计,使电池工作稳定,防滑纹设计方便拉伸调焦;灯泡采用光学玻璃透镜,通光率高。  角度调节:灯体与底座嵌入设计,头灯可上下旋转90度,轻松调整光照角度和照射领域。
专用充电装置:智能保护型直充,过充过放保护,更有车充装置方便行车时充电。专用充电装置:智能保护型直充,过充过放保护,更有车充装置方便行车时充电。

  好装备值得期待。

  骆驼小将之——

  

  北大山鹰社队员夏炜烨(右)与韩寒交流探险

 

韩寒与北大山鹰社队员夏炜烨。韩寒与北大山鹰社队员夏炜烨。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