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零售商业协会成功参展ISPO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3月08日15:57  新浪户外微博

  3月2日,历时4天的第九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顺利闭幕。中国户外零售商业协会(CORA)携来自美国户外高品质背包Gregory;户外运动鞋专家Keen;顶级滑雪装备JONES;KARAKORAM;Backcountry Access等成功参展。

  Gregory作为背包届的劳斯莱斯一直有着很好的口碑。在2013,Gregory年产品线有所延伸,在原来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三个全新的产品系列。包括专为成长中的青少年所设计的青少年徒步系列;配备运动水壶与水袋的越野跑系列;轻量化的LT反应背负系统系列。2013年新产品中的城市系列和在美国获奖的滑雪系列更加绚丽夺目。与此同时,Gregory2013新品订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二层顺利举办。应邀出席订货会的经销商多达数十家。

  KEEN将时尚与实用交融的概念相结合,其中KEEN的专利脚趾保护楦头设计—柔软而坚韧,能够充分保护易受伤的脚趾是它最显著地特点。

  Jeremy Jones是一位以高山滑雪而著称的传奇滑雪运动员。他曾在国际比赛中获奖无数,2012年,Jones创立了自己的品牌—Jones Snowboards滑雪板。

  KARAKORAM的创始人Tyler和Bryce二人同样毕业于华盛顿大学机械工程专业,源于对登山滑雪热爱,他们改进了AT单板系统,经过与JONES滑雪板的完美结合,使得AT式上升结合SNOWBOARD下降的登山滑雪运动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Backcountry Access(BCA)公司致力于开发安全救生设备的生产和研发。其产品:雪铲、探测器、安全气囊和无线电收发装置等都是业内的先驱产品。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