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ON宜准运动表在京发布多款新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3月06日14:07  新浪户外微博

  2013年2月27日,“ISPO BEIJING 2013第九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届ISPO BEIJING展会吸引了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567个户外、滑雪、极限运动和街头潮流品牌参展,展示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占据国家会议中心两层展馆。

  EZON宜准高端户外运动手表携旗下新品也亮相本次展会,不但有款式新颖、做工精细的登山运动钢表新款,还推出带有GPS定位、导航功能的健步运动表以及基于无线传感网、移动计算和云计算等物联网相关技术体系的概念型智能手表。在EZON宜准展位,还有丰富多彩的节目活动呈现给现场观众,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了解。

  火热时尚新品发布秀,引爆EZON宜准ISPO展

  2月27号,开展第一天,EZON宜准在展会现场举行新品发布走秀活动,靓丽的女模以及帅气的男模佩戴宜准新品手表,向现场观众展示。

现场走秀活动,展示高端国产户外运动手表的时尚魅力。现场走秀活动,展示高端国产户外运动手表的时尚魅力。
现场走秀活动,展示高端国产户外运动手表的时尚魅力。现场走秀活动,展示高端国产户外运动手表的时尚魅力。

  展位现场EZON宜准签约运动员见面分享会

  27号下午,EZON宜准签约运动员、业余铁人三项明星选手党琦来到EZON宜准活动现场与观众见面,并向观众介绍宜准运动手表与户外运动的关联,现场传授给大家实用的健康饮食小秘诀。

党琦与主持人交流户外运动经验。党琦与主持人交流户外运动经验。
党琦硬朗的外形与宜准运动手表相得益彰。党琦硬朗的外形与宜准运动手表相得益彰。

  28号下午,EZON宜准签约运动员、极限自由登山者、金冰镐、金犀牛奖得主周鹏,也来到宜准展位,与喜爱他的粉丝们见面,分享他的极限户外人生,并在现场接受采访。

周鹏与主持人分享他的极限自由登山运动。周鹏与主持人分享他的极限自由登山运动。
现场观众驻足聆听。现场观众驻足聆听。
周鹏阳光帅气的笑容,形象诠释宜准登山手表灵动大气的品牌内涵。周鹏阳光帅气的笑容,形象诠释宜准登山手表灵动大气的品牌内涵。

  EZON宜准助力登山运动在高校的发展推广

  28号上午,已经与EZON宜准签约的著名高校大学生登山队---清华大学登山队部分队员也做客宜准展位,与现场观众分享他们的登山故事,并展望今年7月份的登山活动。

清华大学登山队前任队长,小王同学分享她的登山故事。清华大学登山队前任队长,小王同学分享她的登山故事。
EZON宜准将与清华大学登山队一起,推动登山运动在大学生群体中健康有序的发展。EZON宜准将与清华大学登山队一起,推动登山运动在大学生群体中健康有序的发展。

  会展外,办讲堂,秀设计,更亲民

  28号晚上,北京三夫户外携手EZON宜准运动手表,举办“三夫户外大讲堂”活动,EZON宜准签约运动员、极限自由登山者周鹏、EZON宜准设计师王昊、EZON宜准中国区营销总监艾琪分享自由登山运动与宜准手表。

EZON宜准设计师王昊,阐述宜准手表的工业设计理念及未来发展趋势。EZON宜准设计师王昊,阐述宜准手表的工业设计理念及未来发展趋势。
EZON宜准签约运动员、自由登山者周鹏讲述登山表气压功能在登山中的作用。EZON宜准签约运动员、自由登山者周鹏讲述登山表气压功能在登山中的作用。

  EZON宜准凭着冲劲活力、敢于创新及强调细节的信念,为户外运动爱好者带来个性化的、强大功能的运动手表。想更多了解EZON宜准运动手表企业及产品的最新资讯,敬请登录宜准官方网站www.ezonwatch.com,关注官方微博@EZON运动表,关注中国自主创新民族品牌的崛起。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