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BRAM电影非凡之路举行中国首映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3月01日09:31  新浪户外微博
《非凡之路》。《非凡之路》。

  2013年2月28日,Vibram电影《非凡之路》中国首映式将于2013年ISPO BEIJING展会期间的耐力运动会活动期间举行。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橡胶鞋底供应商Vibram将携手“耐力运动会”举办意大利特伦托登山电影节获选电影《非凡之路》(the Extraordinary Story)中国首映式,为推崇户外探险精神和挑战极限表现的户外爱好者们奉上视觉盛宴。同期,还有一系列精彩的分享和影像活动呈现,精彩不容错过。

  《非凡之路》

  环勃朗峰超级耐力赛是欧洲及全球范围内长距离越野重要赛事。参赛者须在46个小时内,途径3个国家,15座山地村落,行程共计169公里,上下垂直距离9700米。2011年的赛事成为自2003年该赛事首次举办以来最为艰难的一届,仅有不到2500名选手完成比赛。在这不寻常的背景下,Vibram团队显示了他们的真我本色。从来自12个国家的150名候选者中挑选出的5名选手,展现了Vibram的品牌价值观并自豪地实践了“非凡的平凡人”的口号——五个“平凡人”获得了不平凡的成就。一个由十人组成的摄制团队,从出发地夏蒙尼开始,以外景拍摄为主,记录了这场运动和个人的探险旅程。影片全程记录了整个比赛过程,展现了选手们经历的考验和磨难。 影片融合了运动员的对话与思考,富于张力,是对勃朗峰的全部壮观和瑰丽景象的惊人展现, 衬托并时而与这些试图超越自己身体和精神极限的人们的坚强和软弱形成对比。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