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静获得金犀牛最佳户外女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2月28日22:55  新浪户外微博
图为王静女士上台领奖。图为王静女士上台领奖。

  2013年2月28日下午17点30分,第七届中国户外金犀牛奖颁奖典礼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王静获得最佳户外女性奖。巴基斯坦时间2012731日上午1000,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著名女登山探险家王静(网名:飞雪静静),成功登顶世界第十二高峰--海拔8051米布洛阿特峰,这也是中国人首次站在布洛阿特峰的山顶上。这次布洛阿特峰的攀登,一共历经了四次冲顶,相当于23天内攀登了一座6000米、两座7000米和一座8000米雪山,这样的攀登频率在国际上也是罕见的。这是王静在五年内成功登顶的第七座8000米山峰,她同时也在2012年内两次刷新了由她所创造并保持的登顶8000米级雪山最多的中国女性记录。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