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GLOFS斩获ISPO慕尼黑2013四项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2月22日08:28  新浪户外微博

  在刚刚结束的ISPO MUNICH 2013展会中,HAGLÖFS斩获四项ISPO大奖,其中金奖两项,成为本年度ISPO大奖的大赢家!

  中国的“火柴迷”们将有机会第一时间与这些尚未上市的顶级产品亲密接触。2月27-3月2日,HAGLÖFS将首次亮相ISPO BEIJING 2013展会,在全场至中心的3.306展位展示其获得ISPO大奖的最新产品。

  现在就让我们对这些新科获奖产品先睹为快吧!

  Roca II Hood –  ISPO AWARD 2013金奖(户外类别)

具有开创性的Windstopper混合性软壳冲锋衣.具有开创性的Windstopper混合性软壳冲锋衣.

  这款具有开创性的Windstopper混合性软壳冲锋衣,不仅可提供卓越的防风保护,又以最小的体积提供极好的保暖性。它柔软与保暖性能面料的结合使其成为高强度登山运动的最佳伴侣。它设计简约,着重于功能性,为户外运动者在恶劣的条件下提供可靠的保护。整个产品有惊人的轻量,同时又最大限度地保证了透气性、防风保护和持久耐用。

  评委评价:

  “Roca II Hood Jacket的混合型理念,体现出软壳类产品依然是最令人关注、最具有创新性的服装类别。评审团十分欣赏其面料与里料的材质——它是一款成功的耐用性、延展性和保暖性俱佳的混合型产品。更重要的是,这款冲锋衣的设计中合身的剪裁与其功能性的细节,对登山发烧友们尤其适用。”

  Pitor Turkot,4Outdoor 杂志,克拉科夫(波兰)

  Rando AS Suit -  ISPO AWARD 2013金奖(滑雪类别)

世界首款也是唯一一款整体采用Gore-Tex®的Active Shell面料制作的套装。世界首款也是唯一一款整体采用Gore-Tex®的Active Shell面料制作的套装。

  世界首款也是唯一一款整体采用Gore-Tex®的Active Shell面料制作的套装。 The Rando AS Suit 最大化地体现出Gore-Tex® Active Shell面料的优势, 使其成为HAGLÖFS到目前为止最轻、最透气,同时又最防水的产品。其设计理念中包含了一个干净轻量的设计,通过合身的剪裁和微缝合技术,为滑雪者带来极佳的自由和卓越的透气性体验。

  评委评价:

  “HAGLÖFS Rando AS 套装符合当今趋势下自由式滑雪运动中的所有要求。它的设计十分吸引人并且极具现代感,重量轻到几乎可忽略,却提供了诸多功能性细节,例如腋下的通风口。这种连体服对于自由式滑雪运动的一大好处是,在很深的粉雪里也不会让太多雪钻进衣服,另外款式显然也是很潮。”

  Johannes Strass,Endkunde and Skifahrer杂志,弗赖辛(德国)

  Vojd ABS 30 –  ISPO AWARD 2013大奖(滑雪类别)

  这大概是目前市场上最轻的一款ABS背包,且具有一个持久耐用又有力的背负系统。Vojd兼具超轻量、卓越功能性,且背负舒适,将安全气囊系统背包带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这些特性使这款背包更加通用,也就让使用者从这项新装备投资中获得了无限乐趣。负载分散安全带使重物背负成为可能,同时又保持了背负的舒适性。

Vojd兼具超轻量、卓越功能性,且背负舒适,将安全气囊系统背包带上了一个新的台阶。Vojd兼具超轻量、卓越功能性,且背负舒适,将安全气囊系统背包带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