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户外摄影师提名:刘海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2月04日15:29  户外探险杂志微博
自行车运动摄影师刘海滨。自行车运动摄影师刘海滨。
刘海滨在一处下坡转弯处蹲点拍摄。刘海滨在一处下坡转弯处蹲点拍摄。

  提名理由

  摄影师刘海滨,圈内昵称老妖,原本是一名注册会计师的他出于对自行车运动的热爱走上了自行车运动摄影的道路,经过多年的摸索与实践,老妖如今已成为国内屈指可数的顶尖职业自行车赛事摄影师,并多次受国内外各大赛事组委邀请作为官方指定摄影师参与赛事拍摄工作。2012年老妖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忙碌,拍摄包括环兰卡威、环台湾、环伊朗、环中国、环青海湖、环北京、环太湖、环海南岛等超过四十场专业和业余自行车比赛,影像足迹遍布大半个中国,并成为首位受邀参加国外高水平赛事拍摄的中国摄影师。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