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风云人物提名:王小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2月04日15:29  户外探险杂志微博
王小源。王小源。

  提名:王小源 登山滑雪运动员

  提名理由

  王小源,The North Face®赞助运动员,原中国登山滑雪国家队队员,他是中国登山滑雪的代表人物之一,他有着令人羡慕的滑雪技术,无论是在人工滑雪场进行猫跳比赛还是攀登慕士塔格进行登山滑雪,他对技术的充分掌握和理解让他对各种情况应付自如。2007年初,中国登山协会在北京南山滑雪场举办了国内首次登山滑雪赛,王小源获得了冠军,并代表中国参加了韩国和日本的两次国际登山滑雪比赛。2009年,完成了甘肃七一冰川(约5150米)的滑行;2009年,尝试滑行7546米的慕士塔格峰,虽然没能冲顶但为2011年成功登顶慕士塔格峰进行登山滑雪奠定了基础,并创纪录地完成了首次中国最快速慕士塔格登山滑雪的穿越路线。2012年在西藏纳木那尼峰(7691米)进行登山滑雪,攀登至6800米海拔下滑获得成功。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