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滑雪场工作人员抡起滑雪板砸向游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1月10日09:21  青岛新闻网微博
被群殴出血的滑雪游客。被群殴出血的滑雪游客。

  青岛新闻网1月9日讯 8日下午14时,青岛新闻网记者正在临沂市李官镇茶山风景区内的茶山滑雪场进行采访时,突发一起景区工作人员群殴游客事件,两名游客在这起事件中受伤,其中一名游客头部撕裂性伤口达6厘米。据了解,斗殴事件发生后,当地警方已经介入,伤者送往医院急救。

  现场:茶山滑雪场工作人员抡起滑雪板砸向游客

  记者当时距事发现场约200米左右,当记者走进时看见,茶山滑雪场工作人员正抡着滑雪板砸向游客。被打游客一共三人,其中两男一女,一位身穿橘红色上衣的男子头部有长达约5公分伤口,蓝衣男子鼻出血牙齿松动,女的没见什么伤,茶山滑雪场工作人员中也有一人头部被打伤出血,现场一片混乱。

  记者事后了解到,这起群殴事件起初是因为游客不慎跌倒撞到员工后,双方开始吵闹谩骂,但是谁先动手,各执一词。 警方在群众报警后十分钟左右到场,茶山滑雪场也有相关负责人出现,并表示先去医院,但游客要求现场解决,最后被警方带到景区办公室。

  游客:滑雪教练强迫消费态度蛮横,工作人员群殴以多欺少

  8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上正在等待CT检查的曹姓男游客, “今天中午十二点多,我们三个人来到临沂茶山滑雪场。进场后,滑雪教练先跟我们索要150元的费用,我们不交就态度蛮横。我们有人跌倒后,正确的处理方法应该是专业教练来帮忙。但是他们态度特别恶劣,我们忍不住争执几句,争执之下打起来,这时滑雪场40多名工作人员围上来打我们两个人,还有抡起滑雪板砸向我们的。”

  茶山滑雪场:确有打架事件,正在妥善处理

  事情发生后,记者也联系到了临沂茶山滑雪场的相关负责人王女士,她在采访中对记者表示:“这件事情我也是刚听说的,目前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陪同受伤的游客在医院接受检查。我们会详细了解事情发生的经过,认真妥善处理相关事宜。在游客检查结束以及事情调查结束后,做出一个妥善的处理结果。”

  事情最终如何处理解决,请关注相关报道。

  (青岛新闻网记者)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