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滑雪世界杯中国站比赛将于长春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2月28日11:20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1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许畅、王昊飞)2012/2013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中国站比赛将于2013年1月5日在长春市莲花山滑雪场举行,组委会在2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本站空中技巧的比赛将吸引来自11个国家(地区)的50多名选手参赛。

  据介绍,此站为2012/2013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的首站比赛。因为在家门口比赛,中国队派出男运动员8名、女运动员8名,共16人的强大阵容参赛。除中国队外,其他自由式滑雪强队也均派出了高水平的队伍,将之作为2014索契冬奥会前的一次大型练兵,2010年冬奥会空中技巧女子金牌获得者、澳大利亚运动员丽迪雅·拉西拉也将参加比赛。

  据了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是国际A级赛事,除1月5日在长春举行的自由式滑雪世界杯中国站的比赛外,运动员还将赴美国、加拿大、俄罗斯、乌克兰等国进行其余的5站比赛。(完)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