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ON宜准助力2013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2月27日11:04  新浪户外微博
全国群众新年登高活动是一项已有17年历史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全国群众新年登高活动是一项已有17年历史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
福州鼓山。福州鼓山。

  从12月20日开始,中国新年登高活动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启动,带领群众以登山健身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2013年1月1日,活动将在福建鼓山设立的主会场组织万人规模的群众登山,届时将有CCTV1与CCTV5现场直播,通过电视直播的形式在新年第一天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传递“登高健身 喜迎新年;科学健身 幸福生活”的主题。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全国群众新年登高活动是一项已有17年历史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每年都有数万计的群众参与其中。活动举办至今,已成为了全国热爱运动、热爱健身的老百姓新年伊始不可或缺的重头戏。

  今年活动最大的亮点之一,是将活动的主会场由传统的举办地北京八达岭长城转移到了福建省福州市的鼓山。届时,参与活动的群众将登上1800多级台阶,经过鼓山已有千年历史,长约2公里的登山古道抵达山顶,庆祝新年的到来。同时,活动还将在吉林北大壶、陕西翠华山、湖南茶陵、新疆雪莲山、四川青城山5地设立分会场,结合大江南北各具特色的传统健身活动,共同展示新年健身登高的热烈场面。17年来,新年登高已深入民心,累计有超过50万人次的群众参与过这项活动,使登山健身成为了一项广为百姓热爱的运动项目。 

  EZON宜准作为此次活动的支持单位,被主办方授予“2013年全国新年群众登高健身活动登山用表”,现场也将有EZON宜准30人的登山队参与活动,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和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福州鼓山介绍:

  鼓山位于福州市东郊、闽江北岸,距离市中心区约8公里,是福州市最著名的风景区。鼓山最高峰海拔925米,山上胜迹众多,林壑幽美,引人入胜。2002年5月,福建省鼓山风景名胜区经国务院批准列入第四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名单。鼓山景区以古刹涌泉寺为中心,东有回龙阁、灵源洞等20多景;西有洞壑数十景,其中以十八景尤著;南有罗汉台、香炉峰等50多景;北有大顶峰、白云洞等45景。这些景点主要由花岗岩经长期剥蚀、风化、崩塌、堆积而成,千姿百态,构成蟠桃林、刘海钓蟾、玉笋峰、八仙岩和喝水岩等自然景观。此外,还有历代摩崖石刻多处。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